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杨帆

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杨帆,女,副教授,硕导。2007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讲本科生专业基础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和《工程力学》,研究生专业课《桥梁结构理论》,所主讲课程多次获得学生评教一等。指导“桥梁工程”学科研究生。先后主持本科教改项目2项,研究生教改项目2项,参与教改项目多项并发表教研论文十余篇。主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普通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系列规划教材《工程力学实验指导》和《土木工程基础实验》。获得教案讲稿比赛和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桥梁结构抗震、桥梁结构和材料的耐久性等。主持省部级项目1项,厅局级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级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3项,横向项目10余项。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等期刊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