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王睿

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王睿,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 长安大学公路学院 学士

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 长安大学公路学院 硕士

2014年3月至2019年11月 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博士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邮箱:wangrui@xatu.edu.cn

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岩土与地下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方向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工作,主讲《隧道工程》、《隧道与地下结构理论》等课程。编写《地基处理》、《土木工程材料》等多部教材。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

研究领域

主要包括:(1)岩土与地下工程支护理论与数值分析;(2)隧道工程现场监测与测试技术;(3)隧道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4)城市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施工风险评估与分析。

主要成果

近年来,在《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KSCE Journal of Civil Engineering》、《Advances in Civil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ivil Engineering》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EI期刊文章15篇,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科研项目与获奖

近年来,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省部级、厅局级项目10余项,主持完成其他纵、横向科研项目15项。研究成果获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中国公路交通建设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