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易华辉

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易华辉(1977.1-),男,博士,教授。2007年12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兵工学会毁伤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兵工学会弹药专业委员会委员。《兵工学报》审稿专家。个人邮箱:yihuahui1977@126.com


科学领域及学术成就:主要从事无人机空中航拍与倾斜三维重建技术、高速摄影图像识别处理技术、飞机与地面建筑目标易损性、武器弹药毁伤效能评估方面的研究。“十三五”以来,主持国家级纵向项目8项、横向项目6项;参与纵向项目3项、横向项目2项。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授予发明专利3项。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要培养建筑工程爆炸效应研究;微小型无人机改进设计;三维实景快速重建与虚拟仿真评估;武器系统效能评估;终点弹道高速摄影系统设计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