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周雪峰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周雪峰,女,教授,硕导。

1985年7月获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业与民用专业的学士学位;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陕西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1985年7月至2003年11月在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从事设计工作,2003年11月调入西安工业大学任教。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 从事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方向的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过研究生课程《高层建筑结构分析》指导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获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发表教研论文6篇。2011年《社会服务视角下土木工程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思考》获校优秀论文。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结构优化体系与设计、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等。主持和参加了10余项科学研究项目,其中主持了陕西省科技厅项目《地震作用下楼梯参与结构整体计算的仿真分(2010K01-073)》, 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教改和科研论文20多篇,EI收录3篇、ISTP收录1篇、ISSHP收录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