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刘丽萍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刘丽萍,女,博士,副教授,硕导。2006年6月获得长安大学道路与铁路工程专业的博士学位;2000年6月毕业于长安大学岩土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4.1-2014.4赴新加坡NANYANG TECHNOLOGICAL NUIVETSITY交流访问3个月。任《Universal Journal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期刊委员。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 主要从事市政方向的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岩土锚固技术”、“路基路面设计与施工技术”、“交通工程规划”等课程。指导“岩土”和“市政”学科研究生。主编“《土木工程锚固与支护技术》”教材。发表教研论文6篇。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道路工程水毁防治、特殊土路基设计与施工技术、岩土工程测试技术和道路病害处治技术等。主持和参加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6项,主持和参与完成横向委托项目10余项。先后获得省部级奖4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篇被E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