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李成华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李成华,男,土木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访问学者,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和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现任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陕西省建筑施工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陕西省总工程师专业委员会委员。1999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要从事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专业方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主讲研究生课程《钢与混凝土组合结构设计》(中英文)、《高层建筑结构分析》(英文)和本科生课程《高层建筑结构》(中英文)。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和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招生和培养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国际留学研究生。发表教研论文近20篇。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结构优化体系与设计、建筑结构抗震和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等。主持和参加了10多项科学研究项目,其中主持和参与了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项目2项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科研项目等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合作科研项目。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