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梁昕宇

时间:2020/06/11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梁昕宇,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3年1月获西安理工大学岩土工程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5月入职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现任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副主任。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编:710021

E-mail:key_xinyu@163.edu.cn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主要研究从事岩土工程数值计算、岩土工程防害与治理以及混凝土材料力学研究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了陕西省青年基金、教育厅青年基金和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重点基金项目等多个项目、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资助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国家军委发展武装部项目、陕西省科技厅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多项、获专利授权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SCI或EI检索10余篇。曾荣获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要从事岩土工程方向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土力学》、《基础工程》以及《有限元分析(英文)》等课程,参与校规划教材建设2部,主持完成校教改目1项,发表教研论文多篇,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