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韩日美

时间:2016/10/30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韩日美,男,博士,教授级高工,硕导。1998年7月毕业于西安矿业学院矿井建设专业,获学士学位;2001年5月毕业于西安科技学院岩土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0年12月毕业于长安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二处处长,获第十一届陕西省青年科技奖第四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要从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方向的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指导“土木工程”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生。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地铁土建工程技术、地铁土建组织管理和工程安全管理等。主持了多个重大工程项目,“黄土地区地铁施工对管线的影响及风险控制条件研究”解决了西安地铁一号线多个下穿管线技术难题,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和西安市科学技术二等奖;主持饱和软黄土地铁暗挖隧道降水及开挖技术研究攻关,解决西安地铁一号线朝阳门至康复路区间施工技术难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