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郭庆军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郭庆军,男,博士,教授,硕导。2001年7月获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2007年5月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10年12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专业,获博士学位。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第七届(2014-2018)理事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第七届(2014-2018)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要从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方向的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工程项目管理”和“项目管理”等课程。指导“土木工程”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生。出版“工程项目管理”和“土木工程施工技术”教材。获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四项,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获校教育科学研讨会优秀论文两次。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绿色施工、工程项目组织行为和工程安全管理等。主持和参加国家及省部级项目近10项,主持和参与完成横向委托项目10余项。先后获得省部级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CSSCI收录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