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赵平歌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赵平歌,女,硕士,副教授,硕导。1991年7月获得西北建筑工程学院暖通空调专业的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7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暖通空调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2.07-2013.2获西安工业大学资助赴美国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交流访问。邮箱1064983961@qq.com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 现主要从事管网优化、水污染控制方向的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水力学”和“泵与泵站”等课程。指导市政工程学科研究生。获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1项,发表教研论文3篇。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管网优化、水污染控制和建筑节能等。主持和参加国家及省部级项目2项,主持和参与完成横向委托项目10余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