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杜顺成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

姓名:杜顺成

性别:男

籍贯:河南驻马店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出生年月:1978.10

职称:副教授

职务:土木系副主任

    学习经历

1996年9月~2000年7月: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2000年9月~2003年6月:长安大学获硕士学位

2003年9月~2007年12月:长安大学获博士学位

    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情况

2009年3月至2015年3月任西安工业大学建工学院土木工系副主任。

2015年3月至今任西安工业大学建工学院交通系系主任。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

 

主讲课程

主讲研究生《高等土力学》课程,主讲本科生《路基路面工程》课程,授课思路清晰,生动有趣,结合工程实践,多次在学生评教和校督导团专家听课中获得好评,获得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培养的研究生能结合当今公路工程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理论和实践上两个方面同步提高。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

 

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其中2篇被EI检索,1篇ISTP,10篇CSCD,2011年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二等奖。

主持多项纵向科研项目,其中主持完成交通部科技司科研项目一项,主持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项,

参与完成国家科学自然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横向项目十多项,比如《西安咸阳机场专用高速长寿命沥青路面研究》和《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加厚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研究》  相关研究成果,应用于工程实践,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