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王亚楠

时间:2020/06/09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王亚楠,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46月获兰州理工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9.07~至今,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和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工作。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编:710021

E-mailwangyanan0102@xatu.edu.cn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主要从事地震工程、工程结构抗震与振动控制方面的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桥梁工程结构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检索多篇。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要从事结构工程方向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高等混凝土结构理论钢筋混凝土基本原理以及荷载与结构设计方法》等课程,主持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1项,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1项,发表教研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