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王霞

时间:2018/06/07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王霞,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4年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主讲本科生力学基础课程,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骨干教师,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工程力学课程骨干教师。多次参加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得三等奖4次,优秀奖1次;陕西省中青年力学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参与编写《非线性振动》、《理论力学》等教材。先后主持完成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3项,发表教研论文多篇。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工程力学、古建筑设计及文化等。主持和参与完成纵、横向项目10余项,其中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数篇并被SCI、E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