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李三庆

时间:2014/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李三庆,男,副教授,硕导。1989年7月获得清华大学工程物理专业大学本科学位;同年7月参加工作,进入中石油西安石油仪器总厂研究所,参与测井用中子发生器的研究开发。1992年4月在高新区创办西清华仪器研究所,主要从事x荧光光谱仪研制与推广。1996年10月调入西安工业大学建工系至今,期间曾担任力学教研室主任,力学支部书记,副首席主讲教师等,现任陕西省力学学会委员,建工学院督导组组长。

 

    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 主要从事结构工程和工程力学方向的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主讲“工程力学”和“材料力学”“振动理论”等课程。指导“结构工程”和“工程力学”学科研究生。出版“工程力学”和“工程力学学习系统(电子版)”“工程力学习题册”等教材。获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1项,发表教研论文3篇。

 

    科研领域及学术成就:研究领域包括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和放射性仪器等。主持省部级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完成横向委托项目6余项。获得实用新型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