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64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展第六次理论授课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第64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六次理论授课在工4-204举行,本次课程由建筑工程学院何鹏程老师主讲。

何老师以“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为主题,以“八条义务与八条权力”为基石,围绕“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力”,“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关系”,“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力“,”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五个方面详细全面的开展了一堂精彩的理论授课。

授课中,何老师以“八条义务与八条权力“,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每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具体内容。



何老师还强调了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晰认识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相互促进的关系。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力是履行义务的保证。



最后何老师与学员一同观看关于“第一书记“沈浩的视频,在同学们的在心中树立了一个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热爱的党员形象。何老师也表达了期待每一个学员都可以成为一个无私奉献、心系群众、激流勇进、刻苦攻坚的优秀党员。

文\图: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