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51期党课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5/12/04 信息来源: 作者:

 

    2015年12月2日,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1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工4-202教室隆重举行,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黄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51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随着悠扬的国歌声起,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首先观看了精心准备的党课回顾视频,学员们也一并回顾了自己两个月来参加党课的各种表现。接下来,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黄越老师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乔天同学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了解了党的历史,并郑重承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典礼中黄越书记就51期党课发表讲话,首先对本次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学员们的表现。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会最后,由本期培训班各小组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同学们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用自己全新的风貌和对党的热爱,为此次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吴晓静      图:卿小虎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