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第55期党课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55期党课培训结业典礼。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呼晓青、支部书记代表以及130名党课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期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六个调研小组进行实践调研成果汇报。汇报的内容分别为“知党、爱党、跟党走”、“争创文明宿舍”、“优秀青年大学生表率作用”、“引领健康生活—不做低头族”、“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和“全民健身”。每个小组都派出了一名汇报人向大家展示调研方式、过程以及结果,六个汇报人风格迥异,不同的调研主题也使我们产生了不同的思考与感悟,并评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随后,一段简短的剪辑视频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两个月精彩的党课培训生活。学院党委组织员徐慧子对本期党课培训情况做了总结报告。主持人宣读了本期党课优秀学员名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呼晓青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学员代表杨帆代表本期学员进行了发言,他在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来了对党组织的敬佩与喜爱之情,以及这期党课带给他的收获与成长。

 

 

    最后,张艳霞副书记肯定了本期党课培训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努力学习本专业的课程知识,刻苦钻研;在平时的生活中贯彻党的思想精神,勤俭节约,帮助他人,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徐慧子   图:孙雨姣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