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十八期党课第二讲

时间:2015/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2014年3月20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十八期党课第二讲在工4-202教室举行。本期由西安工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大明老师主讲,建筑工程学院本期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首先王大明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其次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中国共产党在解决问题时所走过的路程。在讲解的过程中时刻提醒大家,中国共产党一定是为人们服务的政党,时刻和老百姓站在一起,老百姓和共产党是一种血肉关系。最后讲述了我们党必须总结经验,才能开辟更美好的未来。老师精彩的课程不但增长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知识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更是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出内心的激动之情。王大明老师在课堂结束时表示对大家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不断的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提升自身的人文修养。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进程的认识,对党的建设和党的未来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熏陶下不断奋进。相信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会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念、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