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第5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

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5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在教2-210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团委书记安春雨、党委组织员徐慧子及120名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党课负责人李浩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基本情况,党委组织员徐慧子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学习纪律规定》。随后,上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丁斯琦发言,她从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学习党的知识和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党课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并表示期待新一期学员有更加优异的表现。最后,新学员代表何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认真学习,牢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英书记在开班讲话中结合“我为什么要入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我应该怎样向党组织靠拢”向党课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夯实理论基础,树立远大理想,思想上有追求,对自己有要求;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的动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向身边的榜样和优秀典型学习,把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当做模范,去学习、去弘扬社会正能量。

 

 

开班典礼后,张治宏副书记为58期党课学员进行了第一次理论授课,他从入党的条件、要求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讲授,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善于思考、追求进步,争取早日入党。

 

 

图:何懿  文:王一飞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