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57期党课开课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

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中午,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团委承办的57期分党校开课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在教2-110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徐慧子、刘冬及119名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开课典礼。

 

 

开课典礼上,党课负责人贺毓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基本情况,党委组织员徐慧子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学习纪律规定》。随后,上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陈新发言,他从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学习党的知识和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党课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并表示期待新一期学员有更加优异的表现。最后,新学员代表张琼艺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认真学习,牢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课典礼后,张英对学员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理论授课。张英希望57期党课学员能够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的发展方向,为建筑工程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王一飞  图:何 懿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