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49期分党校开课

时间:2015/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2014年10月9日晚上7点,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主办,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建筑工程学院第49期分党校在工4-2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越应邀主讲,全院本科、研究生共计7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课典礼上,2014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鹏程对党课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参加党课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黄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年党课培训从人数规模上有所减少,但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要求更为严格,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另外,为保证培训效果,也将选择优秀的党课老师为学员培训,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相关老师,搞好培训工作。

    典礼结束后,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培训课上,同学们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要求,认真听讲并及时做笔记,积极配合老师讲课。黄书记讲课内容深刻丰富,讲课方式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党课结束后,黄书记对此次党课学员们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能一以贯之,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