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铭记入党誓词 争当“两学一做”的典范---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52期党课结业典礼

时间:2016/07/04 信息来源: 作者:

 

    2016年6月30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暨52期党课结业典礼在教3-115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黄越,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以及52期党课学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张艳霞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拳头,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们重温誓词,通过宣誓和重温誓词,抒发大家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崇敬!2016届毕业班优秀党员郭西平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眷恋,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同时也代表毕业生党员表达了不辱使命,在未来工作中勇闯争先的决心;党委书记黄越回顾了建党95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她指出,事实已反复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同时结合学院“两学一做”方案,要求学生党员:要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中,以“六有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两学一做”的理论学习与实践,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适逢学院52期党课结业。学院党委对52期党课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代表回顾了自己党课中的感受,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先锋模范党员为表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庆祝建党95周年暨52期党课结业典礼,是一次党性的洗礼,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也为入党积极份子今后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据悉,建工学院党委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使“两学一做”真正落到实处,为党的生日献礼!

 

 

文/图:韩霄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