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级党校  > 党校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48期分党校开课

时间:2015/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下午6点,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主办,给排水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建筑工程学院第48期分党校在工4-2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越老师应邀主讲,全院本科、研究生共计5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歌词,也是共产党在人们心中的印象。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当代大学生心中的美好梦想。本期党课第一讲内容为“辉煌的历程,伟大的诗篇”。从“党的纲领”开篇,结合时政热点事件,黄老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通过寓言故事,黄老师要求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不盲信传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整个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讲课结束。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制定可行的奋斗目标,争做学生活动的模范,坚定信仰,在实践中锻炼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