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颁奖典礼 暨第十五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宣讲会

    时间:2023/09/1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的热情、增进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9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宣讲会。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治宏为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级个人赛优秀奖的同学颁奖,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志军为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西安工业大学校赛一等奖的同学及幕后优秀工作同学颁奖。




    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级个人赛优秀奖的四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希望下一届的参赛同学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志军对我校“第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进行了“第十五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宣讲动员,详细介绍了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踊跃参赛、再创佳绩!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治宏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张院长强调,力学是工科专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打好基础、学好专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基础力学课程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基础力学课的信心。


    文、图:李志军、李雪华 审核:张治宏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