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连获佳绩

    时间:2023/06/28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4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BIM中心组队参赛的支队伍表现优异,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下,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吸引了584家院校,5682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194份。在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下,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屡创佳绩。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理念,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学院BIM中心积极探索BIM教学改革与产学研合作新径,依托工程实际项目,为学生搭建可供学习交流平台。将继续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提供有效的支撑。

     

    文:张立  图:李养成 审核:张治宏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