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共同体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6/26 信息来源: 作者:

     

    2023年6月25下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共同体建设研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给排水专业派出专业共同体专家赵平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省给排水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改选并进行了专业共同体建设研讨。委员们和专家们从学生专业知识培养、能力培养、社会需求等讨论了给排水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一流专业建设的交流,为促进陕西省给排水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给排水专业与省内其他高校和企业的行业交流,对专业的发展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图:赵平歌  审核:张治宏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