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图纸上墙”、专家进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毕业答辩

    时间:2023/06/21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19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答辩在教3-101和教3-102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人员有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葛万斌、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治宏、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19级及部分2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



    在答辩过程中,所有图纸均悬挂于教室两侧进行展示,学生通过PPT结合图纸汇报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葛万斌高工利用多年的实践经验,现场对学生的成果进行点评,并与答辩组的教师进行探讨交流。20级的学生通过观摩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对后续的专业课学习以及即将面临的毕业设计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校督导组成员刘新龙老师对此次答辩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这种 “图纸上墙”、专家进校的答辩方式不仅强化了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掌握、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而且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值得广泛推广。



    文/图:赵群英 审核:张治宏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