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建工学院在2023年陕西省“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6/20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18日,由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如期举行。


     

        


    参赛高校共10所,包括西安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京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安康学院;参赛人数共111人。我校学生由王晓乾、黄毅、王磊三位老师指导参赛,代表队在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和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三个赛项上成绩斐然,王琰楠同学以省赛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比赛的一等奖,其它同学还荣获7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王晓乾老师荣获省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后续将组织学生参加7月份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国赛。


     


    参加此次省赛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实践动手能力,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我院创新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

     

    文:黄毅、王晓乾 图:王晓乾 审核:张治宏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