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中国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2022第十二届“艾景奖”2022中国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城乡规划系报送的作品从16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高校组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和优秀奖1项。冯小杰、刘勇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艾景奖”中国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是面向全球景观规划设计教育机构和设计机构的赛事之一,由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主办的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竞赛,旨在加强我国风景园林行业与国际风景园林领域的交流,该竞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年。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支持鼓励师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大学生竞赛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探索多校、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将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科赛事与专业教学环节相结合,鼓励引导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协作与实践,提供各类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学生成长。本次获奖反映了近年来注重内涵建设、加强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将对提高人才培养模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刘勇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