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系举办村庄规划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 作者:

    为适应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乡村规划编制的社会需求,提升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在前期城乡规划系举办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技术交流会的基础上,系教师组织30余名学生参加乡村规划编制活动,并于11月27日下午举行了村庄规划成果汇报会,系教师和参编学生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师生充分互动,气氛热烈。各组学生分别汇报了乡村规划的编制成果,老师们认真审阅,逐一提出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汇报结束后,冯小杰、王磊、刘勇老师分别从技术角度分析了方案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重难点问题,系主任杨大伟老师对汇报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成果汇报会,师生们对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具体方法、重难点问题的处理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为今后开展乡村规划编制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刘勇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