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召开基础设计团队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作者:

    20211116城乡规划系在线上召开基础设计团队教学研讨会。城乡规划系主任杨大伟建造与规划团队负责人冯小杰系副主任安蕾工程认证负责人刘勇基础设计团队杨莹严萍张静杨小玲魏瑞朱怡萦等10位教师参加

    本次研讨会以“加强教学设计提升学生能力”为主题进行了充分而广泛的讨论各位老师就如何提升学生设计能力、设计类课程与其他课程的衔接关系、如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如何在设计类课程中体现思政元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随后,大家对照工程认证的专业标准就课程目标、教学内容、考核标准及教学方式进行了讨论。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对于城乡规划系基础设计教学团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的标准对城乡规划专业参加工程认证及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申请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