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审议会

    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629日早上9:00在工4-302召开了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审议会。刘慧萍副院长,张治宏副院长,郭庆军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各系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就我院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以及土木工程卓越建造师5个专业的专业介绍和培养目标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培养目标,既要体现学校的总体定位,又要体现建工学院的特色。



    其次,会议讨论了课程体系及学分分配,探讨了如何在满足国家标准、认证标准的前提下,还需要符合学校的统一标准,对于课程矩阵构建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理顺了思路,统一了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将根据今天讨论的结果再进行修改,完善培养方案的修订。

    文/图:吴佳妮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