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作者:

    2021年 6月9日早上9:00,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召开了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刘慧萍副院长,张治宏副院长,督导组组长以及各系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专业负责人就64日《关于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评审会议》中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及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大家就每个专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专业特色、模块划分、课程体系以及CDIO理念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论证会进一步完善了建筑工程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我院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困惑和疑虑,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吴佳妮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