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规划进牛东,三校联合毕设公益行(2021)”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12日,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发起组织的“乡村振兴规划进牛东,三校联合毕设公益行(2021)活动”,在鄠邑区秦渡镇牛东村正式启动。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王学通副处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胡义峰副院长、城乡规划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徐冬平主任、张楠副主任;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任翔副院长、城乡规划系邱月主任、崔琰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张治宏副院长、城乡规划系主任杨大伟、教师王磊;牛东村两届村党支部书记王省柱、杨创毅以及新一届村委会主任王向阳以及牛东村史主要编撰人代表纪孝悌先生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活动仪式由王磊老师主持。




    牛东村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王省柱代表牛东村委致欢迎辞并介绍牛东村的基本情况;随后张治宏副院长、任翔副院长、王学通副处长、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刘乐乐同学先后发言。大家都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好毕业设计,促进专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校代表和村委领导就以后的合作交流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并为“三校联合毕业设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文:王磊  图:王磊、徐冬平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