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庆军教授和工程力学系刘百来副教授一行,赴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事宜。

        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超凡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技术研发、工程应用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郭庆军副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平台、科研状况、研究生教育等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将围绕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奖项成果等方面展开,遵循开放合作、共享双赢的宗旨,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路基路面特种养护材料和养护施工高端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自主研发水泥SES系列低温早强抗裂外加剂、CRB-3高性能裂缝修补料等各种路基路面特种养护材料,研制出自动测定路基压实度的HHT智能连续强夯机等系列产品。是集道路养护技术服务(课题攻关、咨询、检测),新材料研发与制造,新设备研发与制造、养护工程施工和经营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文/图:刘百来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