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下午,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科学质量部王珏部长和高级主管侯瑞、孔小勇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对接。学院郭庆军副院长、张治宏副院长、李志军教授、刘金涛副教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杨学福、黄毅老师参加了会见。


    郭庆军副院长首先对王珏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珏部长对当前校企合作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期望下一步加大合作。项目组成员围绕项目实施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深入对接。与会双方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均表示,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本次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了思路,厘清了方向。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公路、铁路、房建、桥梁、市政公用工程、城市隧道交通、机场航站楼等土木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咨询等。近年来该公司坚持科技引领,注重品质提升,以实现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企业为目标,深化拓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保等业务。我院多年来坚持“院+”模式,借助校企双方项目、技术、人才、设备、信息等优势,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合作培养研究生和共同培育科研成果等多种途径,实现共赢,建设共同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共同体。


    文:杨学福  图:黄毅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