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 作者:

    1121日,“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陕西省选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理论、实操考核以及评委现场评审等环节,我校建筑工程学院BIM中心首次组队参赛的两支队伍表现优异,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项赛事是在中国建筑业逐步向高质量建造发展,绿色环保的装配式建筑迎来发展机遇的背景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举办的,是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的73个国家二类竞赛赛事之一。它对选拔和培养建筑、建筑信息模型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是我院产学研合作成果的一种体现,也必将对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模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姜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