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落实课程思政,城乡规划系在行动

    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24日,我院城乡规划系杨大伟老师给17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教2-201开展了《控制性详细规划》课程“微思政”活动。

    杨大伟老师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的《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然后就编制的背景、基本内容、对规划专业的影响三方面进行解读,最后与同学们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活动是城乡规划专业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以及校、院关于贯彻落实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要求,也是城乡规划系课程思政“三三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加强实时政策的引导,加强学生学习政治领域和专业领域的知识,让同学们随时掌握党和国家当下在各个领域的变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这对同学们紧跟学科前沿、计划未来、激发学习热情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