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0/12/16 信息来源: 作者:

    凝心聚力共防疫情    众志成城力保平稳

    全体教职工:

        伴随寒冬来临,国外疫情呈现爆发式增长,国内个别地区也出现了疫情反弹趋势。当前,已进入严防国内疫情再次爆发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倡议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抗疫信心。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理智和冷静,不信谣、不传谣。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及时了解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专注本职工作,减少外出聚集。临近期末,学校各项工作繁重,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区域、避免参与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外出,自觉履行审批、备案手续,出行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三、积极配合防控,服从学校安排。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外出返回及时向学校报备,严格落实隔离、核酸检测等相关规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积极配合防疫检查,服从学校相关安排。

    四、关注自身健康,妥善处置异常。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自觉佩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保持居所通风,注意休息和饮食健康。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迫、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保护个人及家庭健康、保障学校安全平稳运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工业大学人事处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