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中学 助力成才 ——建筑工程学院前往眉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卢小松和孟和两位老师在本科生院杨琳副院长带队下应邀前往宝鸡地区眉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眉县中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在该校的大力支持下,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近距离交流。

    杨琳副院长面对眉县中学高一年级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进行了公开演讲,全面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各专业及办学特色,并在演讲结束后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近距离深度交流。卢小松老师和孟和老师深入高三年级各班对我校进行宣传,为高三年级学生发放我校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认真复习,争取在6月份的高考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欢迎大家报考西安工业大学


                           


    据了解,眉县中学今年将有毕业生一千余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考生对我校的了解,为之后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