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6日上午10:00,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主持。

    会上,贾建利介绍召开本次会议的目标和要求,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文件;董元浩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并就相关疑问与与会同志做出解答和进一步交流。


     



    最后,贾建利强调,通过本次学生党建相关制度文件的重温学习,各党支部更进一步明确标准和规范要求,明细大家的岗位职责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发展党员工作中要标准统一,程序规范,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二是针对学生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学生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