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5 信息来源: 作者:


    2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会上,刘慧萍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要求的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明确改进方向。

    马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工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改进措施务实,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凝心聚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三是要梳理整改清单;四是要加强对内对外交流沟通,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最后,刘慧萍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学院班子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图、文: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