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第二轮国基金集中研讨​

    时间:2023/02/17 信息来源: 作者:

    210-215日建工学院组织第二轮国基金集中研讨,在前一轮研讨的基础上,从题目、科学问题、参考文献等方面继续打磨申报书质量,进一步优化写作方式及图表美观程度。学院40余名教师参与研讨,责任院领导全程给予指导。

    给排水团队于210日在工4-319开展国基金集中研讨会,项目申报人就申请代码、研究创新与特色、研究可行性等进行讨论,参考院内专家意见进行修改。

     


    结构与新材料团队213日在工4-302对国基金青年项目申请书进行打磨,四位青年教师汇报项目申请书,院内专家从研究基础、实验方式创新等方面给予指导。

     

     

    交通土建团队214号进行研讨,两位教师汇报项目申报书,刘慧萍书记、黄华院长从撰写要点、写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指导,建议教师挖掘管理,编程和工程的交叉学科研究思路。

     


    岩土与地下工程团队215日在工4-302组织集中打磨会议。听取了丁潇博士、杜斌博士国基金反馈意见以及针对评审意见的修改情况。

     


    建造与规划团队215日在工四-306围绕社科基金写作开展专题研讨。相关教师汇报了国基金写作的进展情况,并与郭庆军教授进行了交流。杨大伟老师分享了社科基金写作的经验。

     


    本次集中研讨是在第一轮研讨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梳理思路,进一步优化申报书质量,为下一轮评审奠定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