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寒假国基金集中研讨活动

    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申报质量,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团队教师自26日起进行校内集中研讨活动,会议由各团队负责人主持,黄华院长及相关责任院领参与了2023年国基金撰写的研讨活动。

    建造与规划团队在工四-306围绕国基金写作开展了专题研讨。三位教师汇报了国基金申报的进展情况,黄华院长对团队基金申报及撰写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庆军副院长针对团队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给排水团队在工4-319开展国基金集中研讨。针对国基金申报书中的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和实验方案等进行讨论,进一步优化写作方式,提升申报书质量。黄华院长就基金申报重要性、教师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张治宏副院长全程参与了本团队的研讨。



    结构与新材料团队在工4-302对国基金申请书再一次进行打磨。申报教师作项目汇报,黄华院长和院内专家对每个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点评,从题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工作基础等方面对给予详细的指导,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交通土建团队邀请对接领导刘慧萍书记指导国基金撰写工作。学院黄华院长围绕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申报书撰写要点、写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指导,挖掘交叉学科研究思路。

    岩土与地下工程团队在工4-319交流研讨会。各位老师汇报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进展程度,团队其它老师对项目展开了研讨、交流与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黄华院长对岩土与地下工程团队往年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肯定,并期望团队继续努力,2023年科研项目获批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本次国基金集中研讨为期三周,我院将以此为抓手,采取集中+分散的组织方式,通过院内研讨、高水平专家讲座及评审等多种途径切实提高2023年国基金申报书质量,以期有所突破。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