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迈步新时代、创造新未来的信心,6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204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组织员董元浩、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冬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岩和团学干部学院百余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任晓伟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先由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随后十二名参赛选手纷纷进行了展示从党的光辉历史到新时代的征程,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贯彻到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大意义,每一选手都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的拳拳赤子心和青云报国志,场面激情昂扬、令人热血澎湃。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砥砺初心、奋楫笃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图:周振宇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