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毕业季 情系篮球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时间:2022/06/09 信息来源: 作者:

        青春永不落幕,活力永不消散,68日,建筑工程学院未央校区体院馆举办了一场2022届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应邀出席,并率领学院教师队伍参赛。学院部分教职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赛前,师生们早早赶到了球场,提前热身。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师生双方展开热火朝天的角逐。学生队斗志昂扬、动若脱兔,刚上场就连进两球;教工队排兵布阵、步履稳健,很快便追平比分。赛场上老师们和毕业生们犀利的抢断、灵活的突破和精准的跳投,无不体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工队以55:51获得胜利。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师生们深情握手,合影留念。



        在激烈的竞争对抗与满场的协作配合中,师生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生动展现了西工大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文:何鹏程  图:周政宇 白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