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作者: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建筑工程学院610日组织师生集体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院百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该微党课主题为“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主要邀请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该党课的展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紧贴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黄衍玺提到,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实践与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发扬和传承红色文化在实践中学习真知、在爱党中坚定自信、在逐梦中奋力拼搏、在红色血脉下勇敢向前!






    文\图: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