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参加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引企入校座谈会

    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引企入校座谈会。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就业处处长卢莉萍、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副院长张治宏,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铁四局六公司和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主持。



    梁云鹤代表学校向单位致欢迎词,就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座谈是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希望能与来访单位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把校企双方全面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卢莉萍、刘慧萍和张治宏分别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本科生培养情况,后续将与来访企业保持畅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三家用人单位分别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情况、对学校招聘工作、人才培养的建议、学校校友在单位的整体发展情况,同时希望与我校保持密切互动,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企融合发展。活动中,参会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充分交换了意见。




    文:何鹏程  图:白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