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 作者:

    1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线上研讨会。

    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高级职称教师、系室正副主任、学院评估中心主任、学科团队负责人、支部书记、学院督导组组长、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共有2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长安大学教授、我院特聘教授黄华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慧萍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形成过程、编制依据、核心指标来源、学院规划的特点等情况,随后,参会教师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经学院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的多次讨论而形成的,主要编制依据为《西安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现状、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对学院的发展十分重要,是“十四五”期间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实现规划中核心指标任务,需要在师资队伍、实验平台等方面加强建设。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以及规划中的指标做了解释,黄华教授对规划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刘慧萍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非常重要,将进一步完善。规划中提出的指标任务非常重,学院上下一定要科学谋划,携手努力方可实现。

    通过讨论,参会人员达成共识。十四五期间,学院将以目标为导向,加强过程化考核和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规划目标,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应用型、特色型、内涵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