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云鹤深入建筑工程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 作者:

    1222日,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到建筑工程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副书记翟超、副院长张治宏、院办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督查指导过程中,梁云鹤听取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全面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二是要将具体工作抓实抓细,做好健康打卡、因病缺课上报、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做到防控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关注网络舆情,发挥新媒体作用,做好正向引导;四是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抓好落实,守好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会后,学院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预案,采取更严格、更周密的举措落实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文:何鹏程 审稿人:翟超 编辑:周巍